安德成 廚下型電解水機 AT-168

 
 
 
 
 
  
特性
●全球首創電解恆定保護裝置。
●連續電解生成達1500 分鐘。
●PH 值酸性可達4.5 以下。(視各地水質不同而有所改變))
●100%針對台灣水質設計,唯一成功通過台灣水質實地進行強制破壞性實驗之機型,穩定性極佳。
●人性化隱藏式廚下主機設計,不佔流理台面空間丶無管路雜亂問題,全機防蟑設計。
●濾心採用高密度纖維,抗菌活性碳及亞硫酸鈣,可有效過濾雜質、有機物、石綿、化學物質、農藥、殘留氯等。
●最新人性化設計:出水栓水信號環狀光
●全自動沖洗功能(另增設自動逆洗延遲6秒鐘反轉,防止誤飲酸性水功能)。
●One Touch 水質切換鍵,具3 段鹼性微調及1 段酸性功能。
●濾芯更換燈號顯示,讓你飲水衛生更有保障。               
  
規格
●電壓:AC110V 1.3A 50/60Hz
●消耗電力:約1.5W(待機時:約1.5W)
●電解槽材質:ABS樹脂、純鈦板99.9%,活性塗裝材料、銥金、釕金
●電解槽:3枚4槽
●濾材種類:不織布、羊毛氈、亞硫酸鈣、銀添活性碳
●試用水質:自來水源:100us~700us
●電解水能力切換:鹼性點解度:強弱2級槽/酸性電解強度:固定。
●自動清洗電解機功能:如果用戶使用時間超過前述的8分鐘,會自動清洗電極。
●通知更換淨水器濾蕊的功能:到了該更換淨水器濾蕊的時間指示燈會自動發亮,以發出通知(標準:一年)
●本體尺寸:(長)275X(寬)133X(高)345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