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如何選購電解水機?       Q2.PcHome商店街最新活動

A1.

最近常接到詢問電解水機的客人,總是會問說有哪些牌子會比較推薦,目前電解水機功能都算不錯很實用,從最初的TOYO.Panasonic.到現在店內有的BUDER&Anderson...其實各家都有各家的優點,但選購時最重要的還是要看電解槽的枚數,這可是電解水機的心臟, 關於規格這邊則不再多述請詳電解水機規格差異比較表,高規格機種的價格也就讓人咋舌,選購前可以先詢問、告知店家目前的購買的動機、想法,雙方了解才能讓店家好好幫您選擇一台適合您的機種。

A2.PcHome商店街7/5~7/11現金積點100%折抵活動開始囉~

今早收到顧客留言詢問何時有現金積點100%折抵活動,因為此活動由PcHome商店街協辦,店家目前尚未收到通知,故無法得知何時有活動,沒想到晚上在登入時,發現商店街行銷活動看版增加了幾項,其中就有此項活動,報名日期到6/27為止,目前會以濾心為主要推薦品,若有其他需求者麻煩請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