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車沒車的人都要看本月20日開始 ~紅燈右轉3馬上吊銷駕照 ..... 有車沒車的人都要看本月20日開始....再提醒各位注意 !!

殺掉這封信你將會後悔.(交通警察準備向全國違規人徵收年終獎金) 本月20日起,馬上開始罰ㄌ  再次提醒各位注意 ! !

不管你是騎機車或者是開汽車的 ---請注意 !!
全國(Taiwan)將實施紅燈越線處罰條例,凡是在等待紅燈時超出白色禁止越線 者馬上處以 900元的罰金。   還有紅燈右轉 $ 5400  (這是目前交通警察的重點工作之一)   注意喔 ! ! !
本月20日起,走路未靠右邊,馬上罰台幣600。沒有車的人,通知一下有車族吧!  趕快通知你的親朋好友吧!  最好印一張,能提醒自己。

1. 闖紅燈 1800-3600 元,調為3600-7200 !!!!

2. 超速由1200-2400元,調為6000+每超速1公里加罰100!!!!
(
若限速60,你開80,則需付6000+(80-60)*100元。)

3. 駕駛一般道路,未繫安全帶,調為1500

4. 6歲以下兒童,單獨留在車內,由0調為3000   自求多福 !!

※※ 非常重要!   小心0809 一分鐘費用高達2425

最近興起了一種新的電話詐騙手法,要提醒各位觀眾特別注意。如果你有收到留言或電子郵件,要你回電話到區域號碼為0809的電話,要提醒你可千萬不要回電, 如果一回電 ~~ 一分鐘馬上會被收取達2425元的電話費。

AT&T電話公司表示,區域號碼是巴哈馬等英屬維京群島的付費電話,由於0809電話不在政府管轄範圍內,所以一打就會馬上收費,不會先有警告。

另外,全美詐騙資訊中心也證實,這項電話詐騙,可在短時間奪走受害者數千甚至數萬元之多,民眾要格外留心 ~~ 和0800的不同,要注意哦!    現在的免付費電話開頭是0800才對,千萬不要以為前面有080就給騙去喔 ∼∼∼     請千萬注意: 之前有人接到一通自稱是郵局的電話,說有掛號郵件被退! 寄件者為台北市社會局,內有現金支票! 需打 0809021091轉分機04或05由台北市社會局人員確認。
警察局已確認這是詐騙電話
高額電話費,目前市刑大已在追查。
請務必幫忙轉寄。

0800是免付費電話    ※0809是高額電話費號碼
※080*電話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