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

 
 
3M UVA紫外線殺菌淨水器是3M Filtrete居家淨中的明星商品,擁有美國原廠活性碳濾心,加上紫外線殺菌技術,以『先濾淨、再殺菌』的高規格淨水效能,幫水質淨化再淨化,不僅符合生飲標準,也讓居家水質成為污染的絕緣體。外型設計來自獲獎無數的義大利DGI設計團隊手筆,打造生活家電的實用美學,從外觀到使用上都深具巧思。

3M UVA紫外線殺菌淨水器 特點說明:
1.
即開即飲~濾淨後無須煮沸,隨時享受純淨好水。
2.高效能活性碳~通過NSF42國際認證, 層層濾除有害物質,並保留人體所需礦物質。
3.殺菌~高能量殺菌效果,可消減飲水中99.9%的細菌與病毒,符合生飲標準。
4.智慧晶片科技~ 淨水狀態先進e化管理,為您嚴格把每一滴飲用水品質。
5.超長效濾心~ 總濾淨水量大,濾心壽命長,不需頻繁更換,可安心使用一年。
6.抑制水垢產生~獨家防垢晶體,可抑制水垢產生,有效降低產生白色沉澱物。


"智慧晶片科技"為您守護每一刻純淨純水...
智慧型LED燈顯示,確實掌握濾淨狀態
以不同顏色燈號貼心提醒,讓您不會喝到未濾淨的水。


智慧型濾心壽命顯示及更換提醒
LCD面板會個別顯示活性碳濾心與紫外線殺菌燈匣的壽命耗損情形,並以LED燈號適時提醒更換時機,時時刻刻確保每一滴水質純淨無虞。

         

智慧型啟動裝置,有效控管紫外線殺菌燈
紫外線殺菌燈匣內含智慧啟動裝置,當水流通過時,即自動啟動殺菌燈,不僅能節省電源(待機時消耗功率僅2W),更能延長紫外線殺菌燈的壽命。此外,當紫外線殺菌燈強度低於系統設定值時,亦會自動偵測並提醒更換,確保每滴水都達到純淨安全。"

貼心設計由內而外,居家生活的美好進行式...
1.義大利設計匠心獨具,體現簡約優雅的實用美學.....
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由義大利米蘭DGI(Design Group Italia)設計團隊操刀,從淨水器的實用核心價值到外觀造型,皆經過多次的消費者測試與改良,除了追求水質無瑕的頂級純淨,更落實生活美學於產品設計的每個細節,讓生硬的淨水器商品,也能展現時尚品味。

2.外蓋貼心對稱設計,安裝不受限~ 
整體造型左右對稱,因此可配合水龍頭方位安裝使用,不受制於水源方向。
 
3.快速更換設計,更換濾心超簡便~  
輕巧貼心的設計,只要輕輕一轉,即可完成活性碳濾心與紫外線殺菌燈匣的更換手續。

Step1
將活性碳濾心逆時鐘輕輕旋轉~   
Step2
將濾心往上輕拉,即可取下換上新濾心(紫外線殺菌燈匣更換方式亦同)。

高效能活性碳濾芯~
(1) 通過NSF42號認證標準,品質有保障
(2) 高性能三道過濾,污染物個個不放過~獨特的三道濾水功能,有效吸附並除去水中污染物,除了分層過濾更有獨家除垢晶體,能抑制水垢產生,水質更潔淨。
(3) 超長效濾心,安心飲用一整年~總濾淨水量可達7,571公升,可維持一年的高品質飲用水。
(4) 保留對人體有益之礦物質~人體所需之鎂、鈣、鈉等離子並不會與活性碳產生碳鍵結的吸附作用, 因此濾淨後的水能保有多種有益礦物質。

高能量紫外線殺菌效果~許多國際先進城市的淨水處理,皆會採用紫外線的殺菌技術,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更將其運用在居家飲水上。紫外線殺菌原理是將濾淨的水曝曬於254nm波長的UVC光底下,藉由UVC的高能量,破壞微小細菌與病毒的DNA結構,使其無法繁殖,因此能有效降低水中的總菌落數。而UVA1000紫外線殺菌燈的殺菌量高達35,000 μWs/cm2,已接近NSF55號標準Class A 40,000μWs/cm2的殺菌強度,能消滅飲水中99.9%的細菌與病毒,符合生飲標準。此外,由於UVC只是陽光中的一種光波成分,因此在消毒時並不會產生任何消毒副產物,也不會殘留任何化學物質,相較其它有些使用臭氧殺菌功能的淨水器,飲用上可完全放心。

 

用水可能會有的污染物
污染物來源
對人體可能造成的影響
MTBE(甲基第三丁基醚)
無鉛汽油的添加物,可能為汽油溢出、地下油槽或管線洩露而污染
致癌、噁心、刺激鼻喉
與神經系統傷害
為淨化水質,在自來水廠處理時添加於水中
飲用時造成不悅的口感與氣味
總三鹵甲烷
自然水加氯消毒後的副產物
致癌
老舊管線、水塔剝落侵蝕
腎臟與神經系統傷害
孢子孢囊
水庫底層長年孳生的微生物
發燒與腸胃等疾病
細菌、病毒
全程
各種疾病

 
 
 
型號:UVA 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
可濾淨水量:7571公升
出水量:每分鐘5.7公升
替換濾芯型號:
活性碳濾芯~3CT-F001-5
紫外線殺菌燈匣~3CT-F002-5
尺寸:高37cm*寬25cm*深11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