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德家電事業集團」自創辦人莊清偉先生於1970年投身進入飲水機行業,深耕於飲水機,開水機,淨水設備的研發,生產製造。至今已有40年歷史。集團主要事業體 - 普德家電股份有限公司,總管理處設立於台中縣太平市東平路769號,早期以OEM代工為主,1987年成立普德家電,經過長年的經驗累積與技術開發,於1989年推出全國第一台RO逆滲透三溫飲水機,擠身為全台飲水機業界製造大廠並持續研發各型高性能飲水機。在2003年與日本九州日立マクセル株式會社 (Kyushu Hitachi Maxell) 接洽, 決定邀請日方公司頂尖的研發團隊五度來台,實地進行全台水質採樣分析, 開始研發完全針對台灣水質的電解水機。日本九州日立マクセル株式會社具有豐富研發製造電解水機的經驗, 在日本除了為母公司生產高階 電解水機外, 也為FUJI、MITSUBISHI及象印代工生產電解水生成器。針對台灣水質所設計生產的鹼性水生成器;而由普德獨立開發生產的飲水機,目前也推出電解飲水機系列。為擴大於日方合作的規模, 普德家電百分之百投資成立「意達吉淨化科技公司」, 專責與日本九州日立マクセル株式會社一同開發針對台灣水質專用的電解水生成器, 全部由「意達吉淨化科技公司」原裝進口。

於2009年接手安德成淨水工坊之製造,銷售及服務,將普德更推進成為產銷合一的專業淨水設備體系 ,提供全國更完整之『水 相關產品』銷售及售後服務。

普德飲水機家族包括三溫飲水機、開水機、開飲機、UV殺菌器、過濾器等。 堅持品質優先,嚴格一求每個製程的細節完美,並重視顧客的滿意度,以提升飲水機的製作水準和飲用水安全健康為信念,並為公司全系列產品投保 5000萬產品責任險。我們積極地投入人力、物力開發各種飲水設備,並承接客戶委託,研發設計各種規格機型的飲水機,行銷網遍及國內外,產品外銷至日本、西班牙、澳大利亞、泰國、越南、馬來西亞、以色列、沙烏地阿拉伯、西班牙…等十餘國。2004年成為中央信託局採購共同契約供應廠商,品質深受政府機關等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