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所有的過濾設備中處理出來的水質是最乾淨的、在一般家庭使用最為明顯可見的
簡單來說純水機是目前所有的過濾設備中處理出來的水質是最乾淨的、在一般家庭使用最為明顯可見的,就是能夠除去自來水除了有氯氣(致癌物),及水經加熱後水中鈣鎂離子結合產生白白的茶垢(結石物),其RO膜孔徑小到連細菌都無法通過達到生飲,這些都是一般濾水器所無法完全過濾的。 
有人問喝純水太乾淨沒有礦物質對身體不好會軟腳等等.....其實不然,有關礦物質的取得,一顆水果的礦物質 = 喝一個禮拜的礦物質,水中對人體有益的有機礦物質佔10%而無機礦物質佔90%,直至目前尚無機器能分辨有機與無機礦物質。既使光從水中也無法補足人體所需的礦物質,不然一些醫生營養師常會叫我們補充維他命C 水果等,您知道嗎?目前市面上的純水飲料一年的營業額遠遠超過有加色素氣體的飲料即可證實上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